不會畫畫,不是好人

魔幻现实

SiyaHiroi:

但这甚至是你的东西吗?你有尊重这拼拼贴贴的剪贴画的原作者我吗?
看了姑娘你的主页一大圈,可以,祝你火起来吧。

三千亿骨灰:

我一直觉得画画是寻找自我的感觉,把自己的脑洞和感情画下,不使自己的画只局限于画人物,想向更广远的地方探索,像扩展疆土的帝王。

融入感情的绘画使我觉得画是很充实的,虽然热度很小,没有人看,但是仍然有人喜欢着我,这让我一直很感动,想要认真尊重珍爱那些人。

我一直保持着,即使没有人夸奖我,我还是要画下去的信念。

仔细剖析自己,还是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人的赞扬,和认可。不免有些羡慕,有时看到技巧天赋不如自己但是得到的赞扬多,看到有人是我难以企及的高度,然后会深深自我厌恶。还有就是叠着我的图,让一堆无知的人夸扬,明明用着我的东西,却能得到好多人的赞同,我更有一种自我厌恶的感觉。

消极不是渴求谁的同情,而是一种生活态度,我得抑郁一年多,每天都想去死,我的生活一塌糊涂。
最后,将感情基于画上,然后你就叠图开心对外开放。得到我从未得到的赞扬认可。

在lofter,上静静心,我总是希望自己也能火一点,然后我的画也不如以前干净了。


评论
热度(150)
© kosyt | Powered by LOFTER